附子理中丸

喝酒、吃肉、看故事

© 附子理中丸
Powered by LOFTER

【预告】这是一封给所有同好小伙伴的预告信

 

霆峰衍生·新坑CP:张启山X吴邪(张启山是陈伟霆的张启山,吴邪是李易峰的吴邪)。

 

体裁:耽美影视同人-无限流

 

属性:天坑(天大需要填的坑,简称天坑)

 

长期出场人物数:12人

 

---------------------------------------------------

 

【这里是避雷针!食用前必看!必看!必看!说三遍!】

 

优点:

 

1.世界观已构架完毕,主要无限流脉络升级情况已完善。

 

2.快穿各种片,乃不敢看恐怖片同学的福音,我写的不吓人。

 

3.已基本脱离原有盗墓世界,为南派三叔盗墓笔记内人物后续衍生。

 

4.唯有张启山吴邪是真绝色,无条件HE。

 

5.已存稿15W9518字,上浮动3000-5000,已经有56章,一天一章也能发俩月,追文无忧。

 

6.开脑洞和金手指为剧情服务,但请放心金手指我个人看了15万字我觉得开的还行挺合理,不算大,在忍受范围内。

 

缺点:

 

1.预计100W字能完结就算我幸福,慢热真得很慢热。

 

2.快穿容易崩,我写的也可能崩,会引起某些小伙伴的不适。

 

3.与盗墓笔记世界已经脱离,无盗墓笔记主线情节。拆了官配CP,后期会出现按照我个人喜好的CP重组,可能会在某些小伙伴头顶响炸雷。

 

4.一切剧情为启邪/XX(原创)/XX(原创)/XX(盗笔)/XX(盗笔)/XX(原创)cp之间的感情服务,大世界观无限流下最终走向cp流,摊手。

 

5.职业/技能/血统可能出现跨取向拉扯:魔兽、X基因、剑侠情缘三、诛仙三是主要取材地,如果这里面有任意一项是你的雷点,请避开。

 


 

总而言之,优缺点各一半,求小伙伴们别轻易渡劫,容易灰飞烟灭。

 

此文谨献给所有霆峰/盗墓同人/无限流爱好者进行同乐同享。

 

因同人文的限制,我不可以在晋江打榜,写多少字都是我对我所曾深爱的CP/小说/体裁的热爱。

 

可以给我砖,但是请轻拍。

 

--------------------------------

 

因签约限制在晋江先行更新。不让搬我也搬,所以在哪看都行,没所谓。

 

沉寂了快20天一个字也没在乐乎上发,但我一直在写,请放心。

 

之前和一个朋友留言里说15万字开,但是自己对自己说想50万字开,但今早在路边吃豆腐脑和油条的时候,就想明天开!!!就想明天开!!经过了深刻的思想斗争(大雾),决定明天开,就这么任性。

 

--------------------------------

 

我此时,能对看到这篇预告的人说上一句,也有资格说上那一句。

 

如果爱,请深爱。

 

爱霆峰、爱盗墓、爱无限流的是我。

 

希望你们能看得下去,能喜欢。

 


 

PS:还骑在其他墙头的小伙伴,我争取多写点番外。

 

笔芯爱所有曾给我点赞,曾看我文字,曾关注我的,所有小伙伴。

 

喜欢你们呀~

 


 

------------------------------

 

一切荣耀属于南派三叔和Z大,爱属于霆峰(启邪),只有辛劳属于我自己。

 


 


 


 


评论 ( 20 )
热度 ( 6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