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子理中丸

喝酒、吃肉、看故事

© 附子理中丸
Powered by LOFTER

【大家好,谢谢你们还在。】

【大家好,谢谢你们还在。】
说说我自己。
这一个月零十天,我看了一些书、去旅行了一次、看了几场电影、追了两部剧、去了一场的活动。
我这儿其实没多少人追文,自己也不是啥正经码字的。
断了码字的原因其一是因为身体状况没那么稳定。
我朝九晚六,一加班就后半夜,我不可能放弃我的工作,工作时长、难易程度、费心思多少和薪酬成正比。想要浪,就得比别人加倍努力。
熬夜大面积爆痘这都是小事儿,肠胃病、心肌炎和乳腺结节以及左手的腱鞘炎前前后后一起找了过来。
头发一把一把的掉,可能是工作压力也有些大。
大多生活在城市的人都有心肌炎和肠胃病,这不是啥大事儿;乳腺结节因为个人原因对于我来说比较可怖,需要定期检查;左手的腱鞘炎需要注意劳损、问题不大;发量也多了!!(头发多了这件事儿特别重要!非常让人有幸福感!)。
我断更也不光是因为身体不是很稳定,另一个原因就是我觉得我对自己不太好。
我记得有人问我,为什么会有时间写那么多字儿,我当时说时间挤一挤总会有了。
后来才发现,这一年多我很少出去约饭、电影就看了漫威的几部、没追过电视剧、没看过什么书。
晚上下班回家跟鬼催一样,八点不坐到电脑前就有愧疚感;在公司加班,就会压缩睡觉的时间也要来两个小时。
也不知道是为什么,可能是量变引起了质变,我对自己的要求变高;也有可能是因为我掏空了我自己的累积。
无论我写了什么,我自己都不满意。删删改改,速度奇慢。
我觉得烦累,7月初开始每日结束工作回到家都想远离电脑。
那时候我开始怀疑自己,我是因为喜爱、还是因为不得不完成任务的强迫症。
坚持变成了我的束缚,在这样下去爱好成了负担。在这个情况下都无需谈什么梦想,坚持本身都失去了意义。
我以为我冷静了一些日子,对于码无聊小故事的心思会淡一些。也许趁着这个机会,坑就坑了。
结果我还是放不下,从八月开始陆陆续续重启写东西的习惯。
不过这40天治好了我的强迫症,我终于有时间护肤、泡脚、学着化妆、养发生发。
按时吃饭,多喝水,按时吃swisse。
不过我不是卖惨,无需安慰,现在已经都好了。
只是想把这些事儿唠叨给你们,觉得你们是我远方的朋友,说说现状。
之前决定停止更新的时候并未说,是因为我怕我会有很多抱怨,我没有调整好自己,无需让你们承担情绪。
而现在我很好,一切都很好。也提醒你们很多事儿过犹不及,请务必对自己好,多喝水按时顶点吃饭,女孩儿好好护肤、护发,记得要把自己打扮的漂亮又精致。爱护身体,泡脚太重要了,注意健康。
这一次我不会强制要求自己日双更甚至更多,我会在爱护好我自己的同时尽可能的对你们好。
一个人要看我就发给一个人,两个人追我就发给两个人。
有日更的能力我就日更,如果和生活冲突,我会先顾好生活。
我爱自己,所以我舍不得自己看不到结尾。
我喜欢每一个跟文的你们,所以舍不得你们看不到故事的结局。
今儿就说到这里,我回来了。
主要是我有两个大长篇,所以无论哪个更了你们就收着。如果某天落下了就证明我去照顾生活或是照顾另一篇去了,一两天而已也不会太久。
【祝大家好,谢谢你们还在】

 
评论 ( 15 )
热度 ( 3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