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子理中丸

喝酒、吃肉、看故事

© 附子理中丸
Powered by LOFTER

【启邪】正辞530:木乃伊归来 1

530.木乃伊归来 1

于是在他们的沟通下确定了那些被遗留在原世界的资产要被如何处理,吴二白也加了一条与轮回之灵需要交涉的内容。

不过吴邪和白发儿两个人都不约而同的认为轮回之灵不会给他们传递消息,这件事儿只能待后期再确认。

轮回之灵明说需要时间去处理他们的需求。和他们约定完需要再完成三个次世界后、再渡过地心时间回到虚空后才可以看到转以后的成果。

好菜不怕晚,既然结果是一定的,过程就是值得等待的。

这一次他们触及了所有人因死亡而被扔到身后的过去,将队伍中每个人在原世界的身份与现在的身份重新连接。他们看着彼此的眉眼,再一次领会到无条件信任的情绪。

所有权只是个矫情的标识,昭示着愿意尊重彼此的来处。事实上,他们早已接受不分彼此的生活。而这一次,通过对于原世界资产的整理,他们意识到原来他们之间的纠缠已如此深刻,深到连原世界的家属也搜集要被裹在一起,应对着深不可测的未来。

通用货币及所有的资源都是未来他们成长中的刚需,贪婪也是他们本根的欲望之一。只能用更多的训练和试炼,不断强化自己,让贪婪和能力性成正比。

让他们有多贪婪就有多少能力去守卫、去供给由自己贪婪而生欲望。

剩下两天他们一如既往的训练和工作,一切停当,在准备区换好巨蟒制服等待传送。

白雾漫出,白雾散。

光膜现。


【任务面板】

任务世界:木乃伊归来(木乃伊二)

冒险家奥康纳和他的图书馆情人伊芙已是一对恩爱夫妻,还有了个活泼可爱,同样富有冒险精神的儿子艾里克斯。全家赴埃及度假,无意中奥康纳发现了一只古手镯,不料却因为这只手镯而遭到一伙盗墓人的追杀。大家千辛万苦回到伦敦,手镯竟在艾里克斯手腕上生了根,再也无法取下。原来这只手镯是召唤大魔头蝎子王的法器。这时一伙盗挖死亡之城的狂人已通过死亡之书将伊莫顿与他的情人安娜苏纳姆复活,只要再将蝎子王收编麾下,就可以达到他们统治世界的险恶目的。不过他们必须先把手镯弄到手,把大魔头蝎子王召唤回来才行,一场神鬼恶斗由此上演……

主线任务:一支神秘的东方力量,打败伊莫顿和魔蝎大帝……

支线任务:请保持和平。

其他任务:未触发。

剧情难度加成:50%。

 

光膜外一侧是个花园,另一侧是个三层的英式别墅。

“可以的,”玺白点点头,“又押对了题。”

“你这次精心点儿,”白发儿提醒着玺白,“小白,吴小邪形态回归,二叔升阶。”

“二叔,升阶不比形态回归,尽可能稳定些。”吴邪提醒着,毕竟风煌之前遇到过升阶不利的事儿。

“妖族形态回归时间不会太久,小白比较痛苦。”白发儿。

“我和林雨会跟着小白的。”风佘腾主动说,穆鸿之便压下刚要脱口的话。

“这次剧情相对紧凑,尽可能不长时间分队。如果出现升阶、形态回归的情况。小雨和乞颜跟着二白,鸿之和阿腾跟着小白。”张启山难得成人之美。

“果然是和平世界,对我们有不杀人的要求。剧情身份仍为神秘的东方力量,需要打败的多了个魔蝎大帝。”吴二白看了看光膜外面的情况,“那应该是伊芙和奥康纳的家。”

和平世界在现阶段对他们来说不是什么禁制,怕的是如果没有维持和平,下一个杀戮世界被削弱百分之50属性后会有些难过。

吴邪:“第一次见到其他任务。”

“需要注意的是50%的难度加成、保持和平…及其他任务。”吴二白看到几个老式汽车停在了别墅门口,“还有四分钟。”

这次押题精准,似乎准备充分,一时没什么话要嘱咐了。

“二叔,看来这一次我们不是从头开始的,”林雨看着从别墅窗口一闪而过的红袍,剧情人物已经开始交火“是安娜苏纳姆的转世和伊莫顿信徒们。”

“除了通用货币和金子之外,多拿些车和武器,我们需要。”吴二白。

众人点点头,说了几句有的没的,稍微又等了三分钟。他们在光膜内看着信徒们劫持伊芙,开车离开。

光膜刚散去,他们刚好看到奥康纳揪着阿德贝的脖子。

 

奥康纳:“你他妈来干嘛?算了,我真的不想知道。你就告诉我这些人到底是什么人,抓我太太做什么?”

阿德贝:“我很抱歉我的朋友,我并不知道这其中的原委,我只能确定你太太一定在这个人手上。”

阿德贝说着举起一张照片。

张启山等人就这么突兀的出现,看着面前的几个人在交涉一时间插不上话。还是站在奥康纳腿边的金发小男孩艾利克斯发现了他们的存在。

艾利克斯拽了拽奥康纳的腿:“爸爸,爸爸。”

奥康纳扫都没扫他儿子一眼,仍盯着阿德贝拿着的那张照片,说:“嘿,儿子,你乖一点!我必须确认你妈妈在哪儿!”

“爸爸,爸,那边有人!”艾利克斯只能继续,林雨笑着冲小男孩挥了挥手。

“哪里有人,”乔纳森看过来,“妈呀”一声跳起来。

“我们很可怕吗?”白发儿指着他们一伙人。

“你们躲在树丛里干嘛??”乔纳森用手压住自己的胸口。

这时奥康纳和阿德贝才看清他们的存在。

奥康纳翻了个白眼:“我的天,怎么连你们都出现了!”

“我神秘的东方朋友。”阿德贝把照片递给奥康纳迎上来要拥抱他们。

姜贺猛地想起上次从木乃伊离开时阿德贝看白发儿的眼神,直接挡过去接到阿德贝的拥抱,“好久不见哎,大兄弟。”

“你们怎么来了,你们和刚才那帮人…”奥康纳满脑子都是自己被掳走的老婆。

“嘿!嘿!我们好歹有一起战斗过的情谊,别随便怀疑人。”姜贺打断奥康纳的话,侧身让出吴二白。

 

吴二白:“今年是埃及的蝎年,我们来找伊芙小姐了解一下有关这个蝎年的传说。问了不少同行,才确认你们搬到了这里。你们家一直没人,今晚来碰碰运气。没想到就遇到这种事儿。看来,我们来的很是时候。”

“可不是,我们刚到花园就听到枪声,往这跑时只闻到一鼻子尾气。怎么回事儿。”白发儿,“什么人抓走了伊芙?”

一个两个都是睁眼说瞎话的好手。

“我不知道……”奥康纳。

“我知道,他是大英博物馆的馆长,”艾利克斯。

“你确定?”阿德贝。

“你最好相信他,他在博物馆的时间比在家多。”奥康纳说完几个人往前走着。

“我们就这么跟着走?”风佘腾在后面小声和玺白蛐咕。

“嘿,走吧。”阿德贝回头冲他们招了招手。

“不然嘞。”白发儿笑眯眯的问。

说完张启山带头,他们也跟了上去。

一边走路奥康纳一边说:“你们刚一出现,坏人也出现了,伊芙就被绑架了…换言之…”

阿德贝:“是的,对。怪物被他们从墓穴挖了出来。”

乔纳森:“我真的不是要怪你,但你们不是应该看好怪物,确认这一切不会发生吗?”

“不不不,和大英馆长在一起的女人。那个女人不简单,她能知道普通人根本不知道的事儿。当时冥河带走了伊莫顿,他的尸身随着地下水道不知被冲到哪儿。那个女人她知道伊莫顿埋葬的确定地址,带走了伊莫顿的尸骸。”阿德贝接着说:“今年是蝎年,他们一定会来拿死神之镯,我就跟着他们一路到了你家。本来希望这个女人能带我们找到手镯,再去想办法毁了伊莫顿。但…说这个都没有用了,魔蝎大帝的手镯也被他们拿走了。”阿德贝。

乔纳森:“哦,天,怎么办。”

艾利克斯:“我倒不会像你们那么紧张,”说着,小伙子举起了手腕,撩起袖子露出魔蝎大帝的手镯。

 

“我一带上就看到吉萨的金字塔,接着穿过了卡纳克沙漠。”艾利克斯兴奋地说。

阿德贝:“你戴上就会引起连锁反应,会带来末世的启示录。”

艾利克斯和乔纳森听到末世都倒抽了一口气。

“你,放轻松。”奥康纳说着指向阿德贝,紧接着指着他自己的儿子:“你,倒霉了。”最后当然落不下乔纳森,“你,现在给我上车。”

吴邪在这个时候总有种微妙的尴尬感,由于知道每一个对话的他们,反而不知道什么时候适合插入对话。

“你们怎么走?”奥康纳回头看向他们,“我的车坐不下这么多人。”

【吴邪:大英博物馆在哪儿,大半夜的问谁?】

这是三个问题。

【白发儿:我去打头阵,你们随着光点来。】

“我和你先去,他们随后就到。”白发儿冲姜贺吴邪等人扬了扬下巴,打开车门坐上车。

【吴二白:是个好选择。】

“ok,小心。”吴二白说着替白发儿关好车门,“我们马上到。”

奥康纳上车时问:“他们怎么来?”

“跑着来?”白发儿说。

“呃,也对。”奥康纳当然记得上一次与这一股东方的神秘力量一起战斗时的情况,半人半蛇,带着翅膀,能变成野兽。


评论
热度 ( 20 )
TOP